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ESET Smart Security RC1 (NOD32) 下載安裝

NOD32 這套防毒軟體,一定不陌生。過去也成曾使用了將近兩年的時間,也介紹了許多為病毒所苦的同事、朋友使用,一般反應都不錯。不過,後來因為木馬的問題而轉向其他陣營(KIS)。

老早以前就有消息 ESET 會出含 Firewall & AntiSpy 的版本,但總是沒看到影子。還好,ESET 於四月發布 Bata 版,於九月發布 RC 版,相信不久即可看到正式版了。

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 RC 版。

[more]
下載頁面 往下瀏覽即可看到下載點。

以下介紹一下安裝過程。

點擊下載下來的檔案,例如 : ess_nt32_ENU.msi


點擊 Next >


點選 I Accept,點擊 Next >


點擊 Next >


點擊 Next >


點擊 Next >


點選 Enable,點擊 Next >


點擊 Insatll,開始安裝。


點擊 Finish。


安裝完成,自動開啟控制台與網路設定。一般點選 Allow sharing 即可。


控制台畫面,比 Nod32 好看多了。不過,Licence 竟然只到11月1日,難道正式版11月會上市……Mayb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