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email
twitter
facebook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還是安裝了 Vista x64。

原本安裝的 XP x64 Edition 怎麼越看越不順眼。其一,家中的印表機 HP 1020 竟然沒有 XP X64 的驅動,硬是用 Vista x64 的驅動裝起來。可是印出來的東西有問題,右側有殘影。另外,以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聽區域網路上電腦的 MP3 竟然會斷斷續續。也安裝了 Winamp,情況有改善,但還是會發生,頻率較低而已。所以狠下心,裝 Vista X64 吧。

起先安裝過程一切順利,可是就在即將完成安裝時,電腦自行重新開機,連續重開好幾次。於是換裝 XP x86 看看,更絕了,在安裝程式載入驅動偵測硬體時,跳出好久不見的 “藍色畫面”。試了兩次,還是一樣。[more]

心想,這電腦上星期買來,也裝了三次 Windows 系統,都沒問題啊。會不會是剛刷新的 BIOS (GA-P35-DS3R F7d) 的問題?於是用 QFlash F6 的版本在裝一次 XP X86,還是一樣。再用Vista X64 裝,並將硬碟上的磁區全部刪除再建立,並格式化。終於成功安裝了 Vista X64

F7d 的版本是 Bata 版,所以說,Bata 版的 BIOS 少用為妙啊!


0 意見: